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关于公布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8年度第二届“书香天使”暨宿州学院工会2018年度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获奖名单的通告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6日 15:27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全民行动,从家庭做起,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建设文明家庭,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基层,认真执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的《关于在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中开展第二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暨参加第六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皖教工〔20183 号),特开展宿州学院工会2018年度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本活动得到全校各二级分工会的广泛响应,特别是收获了广大女职工的积极参与,共收到征文、家书、摄影视频、书画作品21件,及时上报到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经省专家评委评选,我校有8件作品分别被授予一、二、三等奖,宿州学院工会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校工会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二次评选,推选出宿州学院工会2018年度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