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庆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演阅读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1日 15:32 | 点击数:

各二级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引领女性阅读,展示阅读成果,同时为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的第三届“书香天使”读书交流活动做准备,在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与宣传部、语委办联合举办“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表演阅读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313(周三)下午2:40

地点:工科楼招聘大厅

二、活动主题

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

三、活动意义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时代催人奋斗,新时代建功立业。

秉承“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的宗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女性阅读,传递阅读精神,提升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使广大女性通过阅读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阅读中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有梦想、有使命、有作为,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女性!

四、参赛作品要求

1.内容要契合活动主题,主要表演者为女性。

2.表演形式多样,包括主题演讲、配乐朗诵、情景剧、舞蹈或小品等。

3.表演时长控制在10分钟之内。

五、参赛方式

每个分工会择优推荐一项作品,于311日前将参赛作品名称和教职工姓名报送给工会。联系人:张倩18955711660QQ:5727542

 

 

工会  宣传部  教务处语委办

2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