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宿州学院成功举办女教职工“三八·花香宿院”花艺课堂(第二期)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13:18 | 点击数: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7日在宿州学院东校区工科楼B315,宿州学院举办了女教职工“三八·花香宿院”花艺课堂(第二期)活动,工会主席王勇、副主席毛传华、女工部长张倩以及来自全校各二级分工会54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王勇代表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

flower1.jpg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花艺是中国传统修身养性、陶冶身心的生活艺术。在这春意融融,万物复苏的时节里,以花为媒,庆祝“三八节”,邀请女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偷一丝闲暇,品一缕花香,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学习最新韩式花束的制作。

活动现场,女教职工品赏着鲜花,嘴角挂着微微的笑意,陶醉的样子让脸庞的线条更加柔和、舒展,让这些叱咤讲台,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教师,展现出女性柔美的一面。经过一番摸索,最终捧出自己亲手制作的花束,满满的喜悦和成就感。自制的花束就是工会送给女教职工最美的节日礼物。


花艺.jpg

以花感人,以花育人,一束束鲜花浓缩着女教职工对自然之美和高雅的追求,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花艺课堂让大家在辛勤工作之余享受花样年华,调节生活节奏,丰富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高生活热情和艺术修养。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女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工会将继续开办这种喜闻乐见的活动,满足更多人的文化需要。

(撰稿:张倩  配图:杨雪丹  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