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书香三八”教职工表演阅读大赛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16:27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引领女性阅读,展示阅读成果,同时为参加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三届“书香天使”读书交流活动选拔优秀参赛选手,根据安徽省教科文体工会[2019]8号文件精神,313日,我校教职工阅读表演大赛在工科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宣传部、语委共同举办,来自12个分工会代表队的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以“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以配乐朗诵为主要形式,秉承“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的宗旨,在阅读中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了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使青年教师在阅读表演的过程中感受语言的魅力,提高文化修养。比赛中,各位选手紧扣主题,将阅读的心得、感悟以诗歌、散文等形式,真情实景地表演出来,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文学与传媒学院的邢雪娥老师、行政第二分工会的夏梦雪老师获一等奖,机电学院的董婉秋等10名选手获二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的田聪等6名选手获三等奖。

(撰稿:工会  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