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女教职工瑜伽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15:14 | 点击数:

各二级分工会:

为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调动女教职工积极参加以增进身心健康为主要目的的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拓展女教职工之间交流互动的机会,帮助女教职工增强体质、管理体型、舒缓压力,工会特为女教职工开展瑜伽培训。

培训目标:

增强我校女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增强体质、管理体型、舒缓心理压力。

培训意义:

瑜伽是流行于全世界的新兴健身方式,深受广大女同胞欢迎。它通过缓慢极限的姿势,融伸展、呼吸和放松运动为一体,使用自我暗示等手段,集中注意力,通过心理、生理、形态的自调机制调节身心平衡,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练习瑜伽不仅使身体得到锻炼,同时能舒缓压力,改善身心健康水平,是非常适合我校女教职工练习的一项运动;宿州学院内来自不同学院和部门的女教职工共同从事一项体育锻炼,能够增强进行体育锻炼的主管动能和持久力,并增进女教职工的交流和感情。

培训对象:宿州学院女教职工

培训地点:恒和瑜伽馆(宿州学院东区南门对面万福客便利店楼上四楼)

培训时间:每周三中午(1230——13:00午休,13:00——14:00上课)

培训机构:

本次培训由宿州市印象恒和瑜伽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公益承办,该公司创立于2006年,并在国家相关部门注册,是宿州市一家教学正统、技术专业的瑜伽馆。公司负责人王永是心理瑜伽的创始人,举行过宿州市“千人瑜伽”等大型公益瑜伽活动,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

报名方式:各二级分工会组织报名,并于1125日前把电子版名单发送到工会邮箱(szxygh@163.com)。或者在宿州学院工会群填写瑜伽培训报名在线文档。

联系人:张倩 手机:18955711660  QQ5727542

 

 


 

 

工会

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