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 “抗疫暖心 健康生活”宿州学院女职工传统文化传承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5:40 | 点击数:

各二级分工会:

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来临,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活动要求,为结合新的时代条件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弘扬中华美学精神,特开展女教职工 “抗疫暖心 健康生活”传统文化传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引导女职工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缓解工作压力,提升内涵素养;宣扬中医药在调畅气机,疏通经络,避秽化浊,预防保健方面的作用;营造共同参与、关注和保护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

二、活动时间

6 24日下午3:30(第一场)

受疫情影响,每个场次限20人,若报名人数较多,可组织第二场。

三、活动地点

活动地点:待定

四、活动内容

现场制作香包,交流心得。

每位参与者提交一张活动照片,配作者感言(40 字以内,含标点符号),参与安徽职工服务网省教科文卫体专栏展示。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请各二级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报名,以分工会为单位623日之前将报名表发送到工会邮箱szxygh@163.com。工会联系人:张倩。

 

 工会       

20206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