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宿州学院青年教师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6:57 | 点击数:

各二级分工会:

为关心关爱宿州学院青年教师,使之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支持和温暖,进一步增加对学校的归属感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校工会特举办青年教师联谊活动。本次活动设计了针对性的户外拓展活动项目,让青年教师在自然放松的状态下合作互动,起到增加了解和感情、减轻工作压力、放松身心的作用。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4日全天户外活动

活动地点:宿州市世外桃源拓展基地。

活动对象:宿州学院40名单身青年教师。若报名人数超过40人,则依据性别平衡和进校时长的原则调配(在宿州学院工作时间较长的老师有参与活动优先权。)

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请各二级分工会组织报名,并于10月20日前将报名表发送到工会邮箱szxygh@163.com,联系人:张倩。

 

工会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