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宿州学院女教职工庆“三八”女性专题心理讲座活动方案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 16:16 | 点击数:

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为庆祝节日,关爱女教职工,工会(女工部)和学生处联合举办女性专题心理健康讲座,帮助女教职工疏解来自婚恋、事业、子女教育、自我发展等各方面的心理压力,学会自我调节释放心理压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心理健康水平,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工作的成就感和生活的满足感中做一个幸福的女性。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3月5日(周五)下午2:40

地点:图书馆502会议室

二、活动主题

女孩、女人、女性——为女性成长赋能

三、主讲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丁雪红副教授

四、活动内容

女孩成长中的问题与对策;女人成长中的问题与对策;女性身份认同理论;女性的自我成长

五、参加人员

宿州学院工会女性会员

六、报名方式

请各分工会组织报名,并于3月4日之前将参加活动人员名单填入工会群群在线表格《宿州学院女教职工庆“三八”女性专题心理课堂报名表》中。

七、注意事项

请提前十分钟入场,签到并领取活动用书《母爱的羁绊》;提供热水,自带水杯。

感谢图书馆友情提供活动场地!


宿州学院工会  学生处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