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致宿州学院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8日 09:21 | 点击数:

尊敬的女教职工: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值此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宿州学院工会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回望2020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个平凡而神圣的岗位上,弘扬光荣传统,踏响奋进脚步,以高尚的道德情操、饱满的工作热情、精湛的业务能力积极投身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特别是在抗击新冠疫情的严峻时期,在返校复学的关键时刻,你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为校园注入了柔美却坚定的智慧和力量,以特有的坚韧与顽强撑起了抗疫斗争的“半边天”。

2021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一年,是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工作在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奋进之年,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奋斗精神,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在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和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中再展巾帼风采,再显巾帼担当!

祝愿全院女同胞节日快乐、幸福安康,工作顺利、家庭和谐,青春永驻!


宿州学院工会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