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宿州学院工会举办庆“三八”节女教职工护肤、美妆课堂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2日 15:53 |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节,帮助女教职工提升职业形象,3月11日下午,工会(女工部)在创业园活动大厅举办了女教职工护肤、美妆课堂,来自各分工会的26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宿州逸夫师范学校美术专业副教授、高级美容师孟明老师前来授课。课上孟明逐一介绍了基础护肤的步骤、手法和产品,面部按摩的方法,判断自己的皮肤类型,根据面部特点设计眉形,测试皮肤冷暖等等。需要掌握的护肤美妆知识太多了,一直到下午六点多大家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女教职工作为职业女性,需要做好工作和照顾好家庭,非常忙碌,常常是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没有时间好好爱自己。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唤醒女教职工多关注、关爱自己,做更自信、美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