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致宿州学院女教职工的一封慰问信
发布人:宿州学院工会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15:24 | 点击数:

亲爱的姐妹们:

春催千树发,日染万象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我国第99个妇女节,在此,谨代表宿州学院工会向广大女同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女职工工作的各级党政领导和同志们,致以深深的敬意!

柔肩亦担重任,巾帼更显芳华。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校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秉持匠心、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奋力前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三全育人”大格局,完善“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两个建成”取得了新成效,展现了新气象,办学实力和育人水平不断提升,学校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

巾帼耕耘绽芳华,聚力奋斗新征程。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开局之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之年,也是学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举旗定向,开创新篇的关键一年,希望全校广大女教职工继续坚守从教初心,勇担育人重任,努力做好知识的传播者,人格的塑造者,道德的示范者,在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建成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撑起绚丽多彩的半边天!

时代召唤巾帼,奋斗成就梦想。往后的日子里,愿我们每一个人都用最激情澎湃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同心协力,无畏前行!祝愿全校女教职工:人生出彩,梦想成真!




宿州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