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亲子讲座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宿州学院工会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11:25 | 点击数:

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亲子讲座——

解读双减政策下现代教育的育儿经

  活动时间316日下午14:2016:20

  活动地点:根据参加活动的人数确定,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活动对象:女教职工,不限制报名人数

  报名时间311日~3月13日下午14:00截止

  报名方式:请分工会主席将活动微信群二维码发到所在二级学院或党政部门群内,参与活动女教师自行扫码入群,修改群名片为:部门+姓名,将自己的信息填入在线群文档,视为报名成功。

  温馨提示:参与活动女教职工请提前十分钟到达会场签到,会场为每位老师准备了一份小糕点,有热水供应,可自带水杯。

  主讲人个人简介

姓名:张娟(娟子)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宿州市心理健康宣讲大使

宿州市巾帼志愿服务队妇委会副主任

宿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辅导老师

宿州阳光天使助学中心关爱留守儿童心理辅导师

公益书屋亲子教育爱心大使

宿州娟子心理咨询工作室创始人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心理辅导中心负责人

娟子老师,一位特别的心理咨询师,16年的电台主持人经历,湖北省十佳主持人,8年的心理咨询师生涯,创建了自己的个人心理咨询工作室,主攻青少年心理咨询方向,有着丰富的个案经验。百余场家庭教育讲座和团体心理辅导,让她形成了独特而有效的授课风格。三年的教师生涯,深入一线,将心理健康工作落地到教师心理建设、学生心理建设、家校共育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心理咨询和团体心理辅导经验,工作显著成效。

她坚信,每一个人都有自愈的能力,心理健康不仅要有正确的方法还要有文化的浸润和精神的滋养,致力将心理健康知识融入到各种实践体验活动中,唤醒人们内在的生命动力,在轻松愉悦中成长自己,追寻幸福。

  讲座内容

本次活动将从女性视角,就女性朋友最关注的问题和困惑,教你用音乐冥想守护心灵解决情绪压力,快速应对焦虑,解读双减政策下现代教育的育儿经,教你用有趣易操作的大脑健身操、身体记忆术,专注力训练快乐教育,轻松带娃。围绕幸福的方法,运用音乐、游戏、体验等多种形式,领悟获取幸福力的方法,从而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助力工作绩效提升,促进家庭和谐稳定,培养孩子健康成长。

宿州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