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喜迎二十大 云上飘书香”主题女教职工云诵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宿州学院工会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1日 11:18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在全系统开展“喜迎二十大云上飘书香”主题女职工云诵读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工会和党委宣传部共同面向全校女教职工开展云诵读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对象:宿州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团队诵读可有男性教职工参与)

报名时间:3月31日~4月2日

报名方式:由各分工会统一报名,请分工会主席将参赛人员姓名填写入工会群在线文档《报名表---“喜迎二十大 云上飘书香”主题女职工云诵读活动》。请参加活动女教职工QQ扫描下方二维码,实名(二级单位名称+姓名)加入“工会活动群”。

作品要求:见附件

奖项设置:按照参赛作品数量的2/3设置奖项,一等奖300元,二等奖200元,三等奖100元。

视频录制方式和地点:聘请专业摄影师在校园内统一录制

活动时间安排:

1. 作品准备时间(3月31日~4月10日):请各位参赛选手准备符合要求的朗诵作品,勤加演练,能配合感情、表情和肢体语言流畅诵读。如果需要使用提词器或者为视频制作字幕,请于6日之前将文章电子稿发送到邮箱5727542@qq.com。邮件和文件名均为“二级单位+作品名称+1位诵读人员姓名+联系方式”。

2. 作品录制时间(4月7日12:40~18:00):4月6日前在工会活动群内预约个人录制时间段,每人限20分钟。如不能在预约的时限内完成个人作品的录制,选手可在群里另行预约时间。如报名人数多于14人,则增加4月8日的录制预约。

3. 后期制作时间(4月8日~4月12日):聘请专业人员进行后期制作。

4. 作品报送时间(4月13日~4月14日):组织作品评审和评奖,并将符合文件要求的作品报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5. 作品展示时间(4月18日~4月30日):优秀作品在校园网页上展示。

6. 公示获奖名单时间(5月份):公示获奖名单并颁发证书、奖品,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请各分工会积极动员擅长和喜爱诵读的女教职工参与活动,并给予指导,谢谢!联系人:张倩。

宿州学院工会  党委宣传部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