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女博士参加宿州市科技创新巾帼行动的通知
发布人:宿州学院工会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16:18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贯彻科教兴皖战略、人才强省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励我校女博士坚持“四个面向”,积极响应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的号召,校工会决定配合市妇联、市科技局、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市科协做好科技创新巾帼行动,特面向全校女性博士征集技术支持,帮助我市女性企业家解决技术难题(见附件2)。

请各分工会积极宣传和动员本单位女博士增强使命担当,弘扬科学家精神,勇于攻克技术难题,将知识和技术转化为财富,助推宿州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贡献巾帼力量。于5月27日前将参加活动的女博士姓名填入群在线文档“宿州学院女博士提供支持情况一览表”。

联系人:张倩


附件:1.关于印发《宿州市推进科技创新巾帼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2.宿州市女性企业科技需求汇总表

宿州学院工会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