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校工会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携手共启新征程”宿州学院青年教师户外拓展联谊活动
发布人:宿州学院工会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09:35 |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青春献礼二十大 携手共启新征程”青年教师户外拓展联谊活动在宿州市国际网球场举行。宿州学院35位青年教师和供电公司等单位的9位青年才俊如约而至,共赴一场秋天的约会。

经过破冰游戏“人生大喜”成语接龙、“桃花朵朵开”等破冰游戏的预热,青年人很快就熟识起来,热情洋溢的相互介绍。外国语学院的美女博士一曲《同一首歌》,唱得洋洋盈耳,颇为动人。最受欢迎的要数自助烧烤了,男士主动承担起烤制美食的重任,娴熟的厨艺、喷香的美食、风趣的言谈,让人感觉——“这人靠谱”!几位年轻人现场献唱,在烟火、荧光棒的映衬下颇有几分明星风范,展⽰出青年⼈勇于追求幸福⽣活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是宿州学院工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落实省总工会“转作风暖民心促发展保稳定”二十条措施的具体体现,切实服务和凝聚广大青年。主要以户外素质拓展的形式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让年轻人在相互配合、竞争的游戏中,展现真实的自己,看到真实的对方,完成从相识到了解,从了解到欣赏的环节,为进一步交往提供一个契机。

感谢宿州市供电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为双方高学历人才提供更大的交流空间。愿青年才俊把握机会,积极联络,收获属于⾃⼰的幸福爱情,安家立业平天下,携手共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