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人:宿州学院工会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8日 09:15 | 点击数:

亲爱的女同胞们: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红颜。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宿州学院女职工委员会谨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女职工工作的各级党政领导和同志们,致以深深的敬意!

柔肩担重任,巾帼显芳华。在家庭中,你们与爱人携手并肩,孝敬长辈、抚育子女、操劳家务。在岗位上,你们投身教学科研、立德树人的行动中,勇挑重担、务实进取、勤奋敬业,开拓创新。你们柔弱而坚韧的臂膀,不仅支撑着家庭的和谐,更支撑着学校的发展!

在此,我们向全院女教职工真诚的道一声:“亲爱的女同胞们,你们辛苦了!”

激扬“她”力量,奋斗新征程。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启之年,也是“申硕”验收之年。希望广大女教职工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以不让须眉的气魄,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投身“申硕”攻坚战,在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再立新功!

在这个专属的节日里,再次感谢女教职工的辛勤付出,愿你们身体康健、笑容灿烂,愿你们得偿所愿,不凡此生!



宿州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