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工会举办“冰壶暖冬”2023年宿州学院青年教师联谊系列活动(第六期)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6日 14:40 | 点击数:

12月15日,工会在体育馆二楼举办了第六期宿州学院青年教师联谊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马超老师指导开展趣味冰壶比赛,来自校内各二级学院和市立医院的15位青年参加了活动。

以握手游戏作为开场,一边握手一边和对方交换姓名,与不同的人握手直至找回自己的姓名。然而,令人惊讶的是,总有人找不回自己的姓名,甚至忘记了现在的姓名。这种出人意料的游戏规则让大家不禁感叹大脑短路,笑得直不起腰来。氛围一下子热烈起来,彼此不再陌生。

马超老师让大家分为两组开展竞赛,分别使用红色冰壶和黄色冰壶。在老师示范动作、讲解规则后,队员们充分发挥聪明智慧,相互指导,制定策略,配合默契,每一球都寄托着大家的期待飞奔出去,引发阵阵喝彩。

一个小时的比赛不知不觉就结束了,大家表示太好玩、太开心了。在欢快的气氛中大家拍照留念,为本学期2023年宿州学院青年教师联谊系列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