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巾帼绽芳华 悠悠师韵长——致宿州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09:43 | 点击数:

敬爱的女教职工:

珍珠湖畔草长莺飞,柳溪两岸丝绦拂堤。在校园盎然的春光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把心中最美的祝福献给辛勤的各位女老师,祝大家节日快乐,万事顺意。同时也把这份祝福献给千千万万伟大的女性!

巾帼心向党、携手谋发展。过去的一年里,女同胞们柔肩担重任,以新时代女性的风貌,锚定“两个建成”奋斗目标,担当勇为、创先争优,克服了一个又一个挑战,书写了一段又一段奇迹,2023年“申硕”指标全面达标,高水平大学建设年度任务有效落实。这些成就的取得,凝聚了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更饱含着广大女教职工们的智慧与力量。学校的每一项荣誉都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你们的奋斗和奉献,你们是担当有为、可敬可爱的“她力量”,是宿州学院最靓丽的风景线!你们是有担当的老师,同时你们也是孝顺的女儿、贤惠的妻子和温柔的妈妈,用爱与勤劳为家人守护温暖的港湾。你们平凡中透露出伟大,荣耀中渗透着艰辛,在事业和生活中的坚韧、坚守令人钦佩,催人奋进!

春风浩荡满目新,征衣未解再跨鞍。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全面落实第四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衷心地希望全校女教职工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始终胸怀大局、勇担时代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拼搏奉献、勇毅前行,坚决打赢“申硕”攻坚战,加快实现“两个建成”,奋力开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努力在安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巾帼花开,灼灼其华;躬耕教坛,强国有我。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心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愿你心中有爱、眼里有光,奔赴山海、乘风破浪!踏着春光,我们相约新时代,共赴新征程!


宿州学院工会 女工工作委员会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