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宿州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8日 00:00 | 点击数:

宿州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作者:办公室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729 更新时间:2017-1-14

2017年1月13日,宿州学院在西校区教工之家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国龙,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燕贵忠,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燕贵忠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陈国龙通报了2016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对各位老同志顾全大局、鼎力支持、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祝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陈国龙指出,2016年学校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稳步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进一步完善了学校顶层设计,顺利完成中央巡视“回头看”对照整改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深化教育教学、科研体制、干部人事、后勤管理等方面的改革,实现了办学水平整体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持续提升,师资水平不断提升、内部管理水平稳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陈国龙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一年,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非常艰巨,希望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将采取切实有力措施,积极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努力使大家老有所为、安度晚年。

离退休老同志充分肯定学校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主要领导亲临会场,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是十分接地气的做法,充分体现了校领导班子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与会的老同志围绕老干部工作、党支部建设、绩效工资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校园环境改善、房改等各方面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燕贵忠详细解答了老同志提出的有关问题,要求相关部门抓好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陈书记讲话精神的贯彻,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归类,分别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领导,限期抓好整改和落实,并建立反馈机制;学校将进一步探索发挥老同志们余热和作用的长效机制,建立定期听取老同志们意见建议的正常渠道,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凝聚强大的合力。

(撰稿:解玮玮 审核:刘文波 编辑:杨茂华 新闻编号:17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