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工会组织我校退休老同志一日游活动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8日 00:00 | 点击数:

工会组织我校退休老同志一日游活动

作者:工会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67 更新时间:2017-4-24

4月23日,风和日丽,天朗气清。应老年协会申请,校工会组织退休老同志举行了一日游活动。

此次活动有40位老同志参加,事前校工会认真做了各项准备工作,为每名离退休老同志准备了多样食品和用品,根据事先的策划,结合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大家游览了宿州市改革第一村夏刘寨、孝文化始祖闵子寺、篙沟乡芍药基地、宿州市植物园,暖暖的春风、清新的空气,优美的自然风光吸引着老同志们频频拿起相机留下美好瞬间。下午4时结束愉快旅行。

通过活动,老同志们感受到学校的关心,纷纷表示虽然退下来了,但仍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为学校的中心工作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撰稿:张晓昌 审核:王勇 编辑:杨茂华 编号:17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