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春节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8日 15:21 | 点击数:

126日,离退休职工春节座谈会在西校区教工之家活动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副书记蔡之让出席会议,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以及校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人事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蔡之让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8年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情况,介绍了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安排;退教协理事会汇报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老同志和与会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就学校发展和个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国龙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紧紧围绕“建设省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这一中心,突出“内涵发展 质量提升”这一主线,抢抓发展机遇,推进综合改革,在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天把大家请到一起,一是要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二是要向大家通报过去一年学校改革发展的情况;三是要听听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2018年的成绩,是全校师生员工倾情奉献的结果,更离不开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在此,我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过去的一年,全校上下抢抓机遇,尽心尽力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但距离同志们的期待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学校发展过程中还有不少困难,我们将继续坚持“不等、不靠”的原则,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努力做大做强自己,以高质量的服务赢得支持,以发展的成就赢得社会的认可。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也是我校70周年华诞,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也进入了攻坚阶段。学校党委、行政将以更加执着的信念,更加坚定的定力,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做好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奋力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学校70周年华诞献礼!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参与并见证了学校的过去和现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对学校的工作、对学校领导班子包括我本人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虚心采纳,充分发挥“聚力工程”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并把大家的激励和鞭策化作学校改革发展的不竭动力,奋力开创宿州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