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三八•活力夕阳红”退休女教职工环西校区健身走活动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6日 09:18 | 点击数:

3月22日,校工会举办庆“三八·活力夕阳红”环西校区健身走活动。校工会主席王勇,离退休工作处主任杨光出席了本次活动。

下午3点,队员们满怀热忱、兴致高昂地来到了西校区教工之家门口集合。在活动开幕式上,工会主席王勇向全体退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对各位教职工的积极参与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离退休工作处主任杨光向大家讲解了活动的规则和路线。

http://211.86.128.9:8080/_vsl/AB03CA4E6111094ADD9A94615A149242/4F3EE941/CD5D5

此次活动共计36名退休女教职工报名参加。她们沿着既定路线,迈着矫健步伐,或一道并肩而行,或你追,我赶,大家谈笑风生,灿烂的笑容与校园内的美景融汇成一幅温馨的画卷。

http://211.86.128.9:8080/_vsl/DC19558AFA0B9A1B7FBD7A0DECCEFD6F/5785B8FB/D597C

活动结束经过裁判认真记录,谢海芹等8名选手获一等奖,吴玲等8名选手获二等奖,田翠兰等8名选手获三等奖。此次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锻炼热情,同时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校退休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工会 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