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离休教师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6:46 | 点击数:

7月3日,校党委书记汪刘送看望慰问我校离休教师、百岁老人倪道明老先生,并为老人送去慰问金和美好的祝福。校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汪刘送来到倪道明老人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并代表学校向老人表示亲切慰问,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福寿延年。倪道明老人今年104岁,离休前为我校地理教师。

汪刘送指出,倪老先生历经沧桑,是学校发展变迁的亲历者和参与者,受到全校师生的敬重尊重。学校相关部门要继续认真落实好老年人各项优待政策措施,切实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老人子女要继续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让老人安享和谐幸福的晚年,与我们一同见证社会和学校发展的美好未来。

(撰稿:工会、组织部 审核:王勇 陈啸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