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宿州学院2021年“三八•活力夕阳红”退休女教职工环西校区健身走(第二届)活动方案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3:05 | 点击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随着春天的脚步,天气逐渐回暖,正是健身的好时光。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工会为我校退休女教职工举办庆“三八·活力夕阳红”退休女教职工环西校区健身走活动,请老姐妹们共赏春光,展现老年人热爱生活、健康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夕阳活力。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317日(周三)下午三点(暂定,视当天天气情况)

集合地点:宿州学院西校区教工之家

二、活动主题

健康与美

三、活动意义

丰富退休女教职工生活内容,历经疫情考验之后,把身体健康放到生活的首位,号召退休女教职工老当益壮,继续发挥光和热。

四、活动内容

按照指定路径,环校健身走30分钟。

五、参加人员

宿州学院退休女教职工

六、比赛规则

按照30分钟时环校走的圈数记名次,圈数较多者优胜。

七、奖项设置

按照参赛女教职工人数的2/3的比例设置奖项。根据实际情况评出一二三等奖。

八、注意事项

请参加比赛的女教职工穿着运动鞋,注意运动安全,重在参与,量力而行。

九、报名方式

报名地点:西校区教工之家陈晓武老师处。报名截止日期:316

工会

201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