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我院获2020年度全省老干部信访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1日 13:39 | 点击数:

近日,接中共安徽省委老干部局《关于确定2020年度全省老干部调研、宣传、信访工作优秀单位的通知》(皖老通字〔20211号),我院获全省老干部信访工作优秀单位,这是我院连续第三年获得该项荣誉。

本次评比由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按照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老干部调研、宣传、信访工作专项评选的通知》要求,根据申报情况,结合日常工作的开展,经过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全省22个老干部信访工作优秀单位。

2020年,我院离退休工作在省委老干部局精心指导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确保老干部生活待遇和相关政策落实到位,年度老干部信访工作成效显著。学院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我院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撰稿:工会 审稿: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