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工会组织老干部收看“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10:22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做好新形势的老干部工作。工会离退休干部处按照中共安徽省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收看“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的要求,及时下发通知,采取小集中、大分散,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利用线上线下两条渠道组织离退休干部参加学习活动,邀请身体状况较好的老同志到汴河路校区教工之家集中学习,针对无法参加集中学习的老同志,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告知本人和其家人网上自学的方式,引导老干部收看报告会,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

老同志们表示,作为一名老干部老党员,要做到“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自己的正能量去影响我们的下一代,引导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