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宿州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收看全国第16场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8日 10:14 | 点击数:

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于3月27日上午9:00点采取录播方式举办第16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宿州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结合实际,组织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在线收看。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罗平汉作“党中央延安十三年”专题报告。报告会围绕推动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领导开辟敌后抗日根据地、坚持抗战反对投降、加强党的建设、迎接抗战的最终胜利、努力争取和平民主、粉碎国民党的军事进攻等七个方面,阐述了革命战争时期党中央在延安的峥嵘岁月及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报告会结束后,参加观看的同志普遍感到受益匪浅,收获很大。他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从中汲取力量,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撰稿:工会 审核:郭良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