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宿州学院关工委举办“六一”儿童节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11:09 | 点击数:

 529日,宿州学院关工委向贫困小学生捐赠活动在宿州市第十一小学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蔡之让、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王勇、宿州市第十一小学集团校校长孙理智、副校长段炼、李宇参加活动。活动仪式由十一小政教处副主任夏雪芹主持。

 本次活动共捐赠包括书包、书籍、文具在内的近9500元学习用品,受助人为宿州市第十一小学的48名建档立卡生。

 活动仪式上,蔡之让向全体师生员工向十一小的全体同学表示节日的问候,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蔡之让表示,宿州市第十一小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质量较高,为地方义务教育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宿州学院与十一小学之间有着优良的合作传统,十一小学曾经作为宿州学院附属小学,为宿州学院教职工的子女提供了良好的教育环境,很多教职工子女在这里度过了幸福的童年。

 

这次捐赠将进一步巩固两校沟通的渠道,增进两校更多更深层次的互动。儿童节即将来临,我们带着宿州学院关工委的嘱托,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带来了节日的问候,这是宿州学院关工委的一份关爱,希望在座的同学们以此为契机,更加自强不息,更加奋发努力,刻苦学习,把自己塑造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祝愿十一小学越办越好,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地方义务教育的样板和高素质教育的摇篮。

十一小集团校副校长段炼代表学校对我校关工委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宿州学院的沟通和联系,支持宿州学院的发展。受助学生及学生家长代表分别发言,感谢宿州学院的这份真情厚意!将更加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不辜负宿州学院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