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校关工委在省教育厅关工委组织的“读懂中国”征文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16:57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和内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关工委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省教育厅关工委组织开展的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读懂中国”教育活动,在化学化工学院等7个二级分工会大力支持下,取得了显著成绩。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柴亚朋、夏维臣两位同学书写的《众木成林》和文学与传媒学院周蒙蒙同学的《师魂匠心书中国》被省教育厅工委授予征文“优胜奖”,宿州学院关工委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同期,校关工委在征集的文章中评选出3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并颁发证书。授予积极组织参与活动的7个二级分工会授予“优秀组织奖”(具体名单见附件2)。

 

 

附件1:皖教关〔2019〕19号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颁发“我和我的祖国”读懂中国杯征文活动优胜奖的决定

附件2:关于公布“读懂中国”获奖情况的通知

 

 

宿州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