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我校获2019年度全省老干部信访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人:宿州学院工会 |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4日 16:14 | 点击数: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老干部局印发《关于2019年度全省老干部调研、宣传、信访工作先进集体评比结果的通报》,我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获全省老干部信访工作先进集体,这是我校连续第二次获得该项荣誉。

本次评比由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按照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老干部调研、宣传、信访工作专项评选的通知》要求,根据单位申报情况,结合日常工作的开展,经过综合考量,最终评选出全省21个老干部信访工作先进集体。

2019年,我校离退休工作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确保老干部生活待遇和相关政策的落实到位,以老干部满意为标准,立足岗位职能,完善老干部服务管理制度,坚持解决问题与预防、疏导教育相结合,年度老干部信访工作成效显著。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奋力推进我校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工会(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