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16:13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发挥“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更好助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根据皖教关〔2021〕1号精神,工会关工委办公室继续在全院组织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分工会围绕活动主题,充分挖掘本校、本地“五老”中的老党员,组织青年学生与之结对、交流,挖掘、记录、整理他们的入党初心和历程及为党奋斗的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撰写文章、拍摄微视频、制作短视频、录制舞台剧(具体要求见附件1)。

请于4月20日前把作品发送到工会邮箱szxy@163.com,工会将组织评委评选,推荐两篇优秀作品到省关工委,并在其余的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根据分工会工作组织情况,评选出分工会“优秀组织奖”。

如果需要工会协助,请联系张倩老师。


附件:

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相关文件和附件


宿州学院工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