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宿州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会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8日 00:00 | 点击数:

宿州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会

作者:工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800 更新时间:2017-2-17

2月16日上午,宿州学院四届一次教代会暨四届工代会筹备会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燕贵忠主持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财务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会张小昌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关于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暨四届工代会筹备的情况,并就代表团的组成、代表的选举、提案的征集、会议材料的准备及会务等有关事项做了说明。

最后,燕贵忠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教代会筹备阶段的各项工作,并强调指出:开好教代会是我校民主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我校的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希望到会同志要积极配合,按照相关的会议布置在规定的时间内切实做好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四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召开。

(撰稿:张小昌 编辑:杨茂华 编号:17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