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人: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09:20 | 点击数:

  2018年1219日下午2:40,在东教A510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王勇出席会议并代表校工会发表讲话。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大为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清点到会人数,满足会议召开程序后,刘书记宣布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正式开幕。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歌声嘹亮、慷慨激昂,集中展现了与会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工会主席王勇代表校工会讲话,王主席首先向本次大会的筹备、召开表示祝贺,向院领导班子及工会成员的工作表示感谢,在肯定管理学院二级工会工作成绩的同时,又表达了校工会对二级工会新一年工作的希望。院长吴玲作学院发展报告,报告总结了管理学院2018年教学、科研、实习实训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寄予了更高的期望。书记刘大为就2018年党建工作总结及2019年的计划做了报告,报告有数据、有亮点,既实事求是的回顾并总结了2018年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又明确的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陈小芳向大会做了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内容详实,条理清楚,既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成绩也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展望,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与改进措施。副书记王永宁就本次大会提案征集情况作了报告,认为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提交提案,是主人翁意识的体现,是发挥教职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前提。

最后大会表决通过了上述各项报告。陈小芳宣读了《大会决议》,并表决通过。

全院教职工下定决心,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适应高等教育新常态,抢抓新机遇,落实教育部关于本科建设新要求,为完成学院既定目标而努力奋斗!

学生干部、党员学生等学生代表的参会,体现了民主参与、民主治校的精神,他们认真听取报告,对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感到很惊喜,对未来一年学院的发展规划充满期望,表示将把会议的精神传达到班级,传到同学们中去。

大会完成了各项议程,圆满闭幕。

 

撰稿:陈小芳  审核:刘大为    编辑:杨茂华  编号:181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