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2018年年会
发布人:化工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09:29 | 点击数:

2018121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了教职工代表大会2018年年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基贵主持,院长王红艳等24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下午15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王红艳代表化学化工学院作2018年工作报告,王红艳从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18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和整体发展目标,对学院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工作报告全面、客观、细致,也客观指出当前存在的诸多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

接下来,与会代表到指定地点进行分组讨论,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并讨论大会决议。代表们审议通过了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也2019年工作任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青年教师能力提升、专业实验室建设和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等具体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徐基贵和王红艳分别对教代会代表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徐基贵做会议总结。他指出,目前学院发展已经到了一个爬坡过坎的重要关头,提高教育质量和强化办学特色成为学院在日益激烈的高等教育竞争中图生存、求发展的关键所在,加快内涵提升成为紧迫要求,需要全院上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励精图治,奋发有为,不懈努力地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创新,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二是讲学习、讲团结、讲奉献、讲正气,构建和谐学院。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徐基贵   编辑:杨茂华   编号:181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