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2018年年会
发布人:数统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09:34 | 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大会2018年年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宁群代表学院作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教育教学管理、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团学工作、资助和学生就业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院实际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整体谋划



按会议日程安排,进行了分组讨论。各组对宁院长所做的学院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对迎接2019年教学审核评估、各类项目申报、办公条件的改善、对外交流、培育专业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李刚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努力促进学院事业科学快速发展,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快速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三是从严从实、抓好党建,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在国际歌中结束了此次会议。

(撰稿:王艳萍   审核:李刚  编辑:杨茂华   编号:181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