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机电学院2018年教职工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人:机电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09:40 | 点击数:

1217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18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

预备会上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杰首先向大会报告了会议筹备情况,接着大会通过了主席团成员及大会秘书名单:郭焕银、刘超、杨杰、朱光、李明、王艳、于云鹤为2018教职工大会主席团成员;王艳、于云鹤为2018教职工大会秘书。

会议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歌声慷慨激昂,集中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会议第二项由机电学院院长郭焕银从2018年学院党建、发展和财务经费三个方面向大会做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及财务情况说明。报告内容详实、说明具体、通篇干货,进一步坚定了我院教职工为学校明年高质量通过审核评估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会议第三项全体代表们分成四组开展分组讨论,各小组分别审议了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及财务情况说明,同时对2018教职工大会会议决议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共19条。会议第四项通过了机电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和会议决议。

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做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代表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表示各组代表们对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进一步梳理汇总,将一一给予答复。对于学院能够独立解决的意见建议,学院会尽快研究实施方案解决;对于学院不能独立解决需要学校给解决的问题,将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争取早日解决。

机电学院2018教职工大会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圆满结束。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  编辑:杨茂华  编号:181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