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外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09:44 | 点击数:

2018年12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18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此次大会由预备会、全体教师大会、分组讨论、全体教职工大会四个部分组成。预备会,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全体教师大会分别由院长李加强和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主持,小组讨论由各小组组长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下午2:3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首先听取李加强院长学院工作报告。李加强分别从科研立项、日常教学、开课情况、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度工作。并对209年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了具体部署。李加强说,过去的一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来年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总结过去的良好经验,深入分析过去中的缺点和不足,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新学年的各项工作之中。

大会听取了王华书记作党总支工作报告,王华在报告中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王华强调,过去的一年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中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接下来,大家要齐心协力,巩固已有的成绩同时更要加大学习和工作力度,使我院的党建和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与会代表在分组讨论的时候就李加强院长王华书记所做的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通过两个报告。同时,大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王华作了总结发言,王华指出,2018年即将过去,在即将来临的2019年,我们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部署,总结2018年工作,统筹规划2019年的工作,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完成学校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进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水平。

最后,大会在庄严高亢的国际歌中结束。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编辑:杨茂华  编号:181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