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2018年年会
发布人:美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09:48 | 点击数:

121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2018年年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晓沛同志主持。

校工会主席王勇同志应邀到年会出席会议并致辞。王勇同志首先预祝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年年会取得圆满成功;其次,强调教代会是学校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学校监督、学校建设的重要途径,每一位教职工都应该以主人公的精神参与其中,建言献策,共谋学校发展,努力把宿州学院建设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最后,王勇同志肯定了美术与设计学院近年来特别是分工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以后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随后,许兴海副院长做《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内涵发展奋力开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学院发展规划做出展望,最后号召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自觉的担当意识、更加有为的精神风貌、更加得力的工作措施,写好新时代美术与设计学院人的“奋进之笔”。之后,党总支副书记徐强宣读《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学仪器设备管理制度》(草案)、《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学用具和低值易耗品使用制度》(草案)。

全体教职工分三组对《学院工作报告》、《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学仪器设备管理制度》(草案)、《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学用具和低值易耗品使用制度》(草案)进行热烈讨论。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内容详实,材料确凿,规划明晰,既全面总结了成绩和经验,又为今后工作指明了发展发展方向;认为《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学仪器设备管理制度》(草案)、《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学用具和低值易耗品使用制度》(草案)对学院基础设施与物资管理、学院实验室标准化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全体教职工以表决的形式集体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学仪器设备管理制度》(草案)和《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学用具和低值易耗品使用制度》(草案)


吴晓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首先祝贺本次年会圆满结束,这是一次成功的年会,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几点建议:第一,要以加强内涵建设引领发展;第二,要以提升办学理念指导发展;第三,要以本科教学迎评促建推动学校发展。

最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2018年年会胜利闭幕。

撰稿 边洪强  审核 吴晓沛  编辑:杨茂华  编号:181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