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隆重召开2018年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环测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09:50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代会制度,推进落实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20181219日,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2018年教职工大会在工科楼A315隆重召开,院长付金沐、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袁新田、党总支副书记胡冰、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袁新田、胡冰主持。

本次大会正式召开之前,举行了预备会,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及秘书名单和大会提案小组成员名单,确定了本次会议的议程。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环测学院2018年教职工大会正式开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院长付金沐作的《凝心聚力,加力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努力实现环测学院教育事业新发展——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2018年教职工大会工作报告》。付金沐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学院2018年度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2019年的发展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实现目标任务的主要措施,报告思路清晰、任务明确,对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按照会议议程,全体教职工分为两组对学院工作报告进行讨论,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工作报告的内容并对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规范化建设、人才引进、职称评定、加强服务社会能力、学科竞赛、党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主席团听取了各小组讨论情况汇报,付金沐同志向大会通报了各小组讨论情况,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袁新田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大会的成功举行,感谢全体教职工对本次大会的大力支持,袁新田指出:环测学院圆满完成了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了主人翁精神,学院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大好时期,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为实现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不懈努力。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2018年教职工大会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起到了行民主作风,集众人智慧,聚全体力量,共谋学院发展之大计的作用,对于学院扎实做好“双评”工作,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撰稿:许东升   审核:袁新田  编辑:杨茂华  编号:181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