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文传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10:02 | 点击数:

    1219下午230,文学与传媒学院在东教A303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月云、院长蒋宗霞、副书记王绍卫、副院长张德岁、院工会主席张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预备会主持人王绍卫向大会报告筹备情况,并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及大会秘书名单,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正式开幕。

全体教职工大会由李月云书记主持,第一项议程听取和审议了蒋宗霞院长作的《科学定位,特色发展,将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推向深入——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两个部分,一是2018年工作回顾;二是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在回顾2018年工作时,蒋宗霞从教学、人才引进、学生服务、党建思政、团学、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回顾总结了文学与传媒学院本年度各项工作具体个方面对本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在部署2019主要工作安排时,蒋宗霞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70周年华诞,本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对学院各项工作做出科学定位,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将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推向深入。

接着,分别听取了蒋宗霞院长作的财务报告和张琳作的提案说明。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将全体教职工分为两组分别对学院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提案说明进行讨论。教师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工作报告的内容,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主要集中实习实训中心建设和服务学生专业技能训练作用的发挥;专业实践教学整体谋划、执行以及成果呈现上;科研服务地方工作机制的建立;学院办学特色探索实践与凝练;双学位招生宣传和教学管理等方面。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学院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提案说明。


最后,蒋宗霞院长和李月云书记分别做了总结发言。蒋院长充分肯定各组讨论的结果,指出院领导班子在听取意见的基础上,会进一步讨论深化2019年工作重点并使之细化,以宿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推动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使文传学院的工作迈上新台阶。李书记充分肯定了本届教代会的相关工作,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已见,为文传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发挥了教代会的职能作用,增强了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对于推进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张琳 刘文静  审核:李月云  编辑:杨茂华  编号:181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