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宿州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2016年年会暨第四1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8日 00:00 |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宿州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2016年年会暨第四届“两代会”一次会议举行分团讨论


6月15日下午,按照会议议程,中国共产党宿州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2016年年会暨第四届“两代会”一次会议举行分团讨论,各代表团团长主持会议。

 

代表们认真讨论、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2016年度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讨论了“两代会”选举办法,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及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

各代表团代表围绕大会主题,履责尽职,畅所欲言,充分行使代表权利,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代表团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充满着民主、团结、热烈、和谐的气氛。

(撰稿、编辑:王金岭 审核:李真 新闻编号:17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