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工会 >>  正文
老干部科岗位工作职责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9日 15:06 | 点击数:

一、认真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离退休人员的各项政策、规定,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负责做好离退休人员政治、生活等方面各项待遇的落实工作。

二、加强与离退休人员的联系,做好来信来访工作,经常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及健康等情况,及时向学校反映他们的建议与意见。

三、关心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做好离退休人员因伤病住院的探望和节日走访慰问工作。

四、管理好离退休人员活动室,建立必要的规章制度。组织开展符合老年人特点的文化娱乐活动,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

五、发挥离退休人员的专长,组织他们在体力、精力允许的范围内,为学校发展承担力所能及的工作。

六、做好离退休人员信息整理、统计等各类基础工作。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