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宿州学院教工队勇夺2017年中国四人制排球公开赛亚军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8日 00:00 | 点击数:

宿州学院教工队勇夺2017年中国四人制排球公开赛亚军

作者:工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37 更新时间:2017-4-24

4月22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巢湖学院承办的2017年中国四人制排球公开赛(巢湖学院站)在巢湖市体育馆隆重开幕,宿州学院教工队奋勇拼搏,勇夺亚军。

此次比赛分为普通本科男女组、体育院校男女组、大中小学教职工男女组五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国的23所高校的37支队伍、32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其中包括南京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首都体育学院、山西大学、鲁东大学、扬州大学、运城学院、湖北经济学院等省外高校11支代表队,本省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传统强队均亮相本次大事.

宿州学院代表队在校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体育学院和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成立了教工队参加本次比赛,比赛中,全体队员参赛热情高涨,斗志高昂,不畏强手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小组赛、半决赛以不失一局的优异战绩闯入决赛。决赛中苦战三局,决胜局以微弱的劣势憾负传统强队安徽农业大学,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宿州学院较高的体育专业技能水平,也展示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宿州学院代表队会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更快更好促进我院群众体育的普及与发展,并在此激励下,努力为学校体育事业的长足发展多做贡献。

(撰稿:工会 审核:王勇 编辑:杨茂华 编号:17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