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帮扶工作 >>  正文
我校开展帮扶村农副产品助销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8日 06:46 | 点击数:

717日上午,萧县庄里乡城阳村农副产品助销活动在汴河路校区如期举行,近两百名教职员工踊跃参加活动,自愿认购来自城阳村的特色水果——蟠桃。虽然天空阴沉,暴雨欲来,仍然阻挡不住教职工消费扶贫的热情,你一箱我两箱,一车蟠桃瞬间抢购一空,贫困户黝黑的脸上洋溢着欣喜的笑容。

城阳村是我校在萧县帮扶的贫困村之一,近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该村不断拓宽产业发展思路,积极发展特色种植业,利用我校捐助资金,建设“宿州学院特色水果育苗和示范基地”,免费向贫困户提供树苗,引导其走向脱贫之路。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目前,我校正在按照省选派协调办的要求,扎实开展选派帮扶单位“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学校将认真落实“五个一”工作举措,确保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本次农副产品助销活动由校工会牵头组织,各分工会积极响应,教职工热情参与,为贫困村产业脱贫献出了一份爱心。

 

(撰稿:张倩        审核:王勇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