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帮扶工作 >>  正文
我校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3日 15:08 | 点击数:

6月22日,阴雨绵绵,东校区校园内已是一派热闹景象,两辆货车满载着爱心消费扶贫物资抵达学校。教职工兴奋的冒雨领取来自皮山县的特色农产品。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学校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以消费帮助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贫困群众增收脱贫。校工会积极筹划、主动对接安徽省援疆指挥部,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为每一位教职工购买一份特色农产品,落实工会会员福利,以消费促进贫困地区困难群众增收,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此次消费扶贫活动,全校购买特色农产品35万余元,帮助解决了该地区农产品滞销问题,也为和田地区脱贫攻坚尽一份力。下一步,校工会将按照国家《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实施方案》的要求,继续对接贫困地区及定点帮扶县、村,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尽力做好消费扶贫工作,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撰稿:工会  审核:王勇  编辑:张苗    新闻编号:2006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