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帮扶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定点帮扶工作专题汇报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9日 13:05 | 点击数:

12月17日学校召开定点帮扶工作专题汇报会,研究部署定点帮扶工作、学校党委书汪刘送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驻埇桥区支河镇城孜村工作队队长武艳芹,驻萧县闫集镇赵堂村工作队副队长尹小强作工作汇报。

会上,听取各帮扶工作队汇报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福华、 副校长张英彦、纪委书记王俊、副校长杨维志等纷纷发言。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

汪刘送指出,定点帮扶工作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四个不摘”工作要求。要结合实际,做好规划,抓住重点,统筹推进。要充分发挥学校人才、科技、智力等方面的优势,在党建帮扶、科技帮扶,教育帮扶、文化帮扶,乡村振兴工作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

汪刘送强调, 学校始终是各帮扶干部的坚强后盾,各单位要真情关心关爱驻村干部, 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各帮扶工作干部要注意出行安全,人身安全,做好各项防护工作。

校办、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工会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工会 审核:郭良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