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帮扶工作 >>  正文
院领导赴对口帮扶村开展驻村干部工作调研和走访慰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4日 15:11 | 点击数:

7月4日,宿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福华赴支河镇城孜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察看驻村工作队振兴帮扶情况,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留守儿童。工会主席郭良宗,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王金岭,支河镇党委书记李东坡,城孜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我院驻村工作队队长武艳芹就2023年上半年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李东坡代表镇委对学校近年来的驻村帮扶工作表示十分的感谢。

李福华对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持、帮助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的镇委、村两委表示感谢。

李福华强调,产业帮扶是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基石。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科技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驻村工作队要坚持因地制宜,围绕富民强村,抓好产业发展,切实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做细做实。

座谈会结束后,李福华一行为15名留守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撰稿:工会  审核:郭良宗 王金岭)